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团工作
卫校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人:

附属卫校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大赛

为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学生线教学期间的课余生活,促进在校加强体育锻炼,团结住宿生之间的友爱温馨。附属卫校举办此次羽你同行主题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来自各宿舍的选手们积极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充分运用上学期体育课堂所学知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无论外面风雨如何我们都能守住内心保持阳光

 

 

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欢笑。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保证同学们在线上教学期间仍然坚持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保持乐观积极永远拼搏向上。

 

 

乌云挡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步伐。我们期待,春暖花开。

下一条:附属卫校“青春孕育希望,卫校护理梦想”护士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