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学团工作
附属卫校“青春孕育希望,卫校护理梦想”护士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人:

附属卫校青春孕育希望,卫校护理梦想护士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五月暖阳如沐,万物芳华繁盛,在这百花盛开的五月,迎来了1115·12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格尔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传承护理文化,激励全体同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附属卫校于2022512举办青春孕育希望,卫校护理梦想护士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卫校党总支赵百捷书记石磊副校长教务科李旗科长学生科周晶科长和团委书记岳奇蕊老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舞蹈《加油 Amigo》,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她们用优美的舞步,舒展的动作,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护理生的风采


承风骨亦有锋芒,当炬火去化作那道光。一首
《有我》是卫校青年学子的锋芒,更是我们初心不忘,敢于担当的誓言。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201班王佳美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我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我们将从这里收获技能,实现梦想,并把对护士职业的热忱化作前行的动力,为天使插上奋飞的翅膀!

    活动最后,卫校党总支书记赵百捷代表卫校领导,向卫校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以及真挚的问候,同时向莘莘学子们致以殷切希望: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建团百年的关键时间节点,我们青年学子更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展现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演绎中国青年的信念与勇气。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引导和教育青年学子深刻领悟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激励卫校学子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春孕育希望,卫校护理梦想护士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新起点,在共青团成立百年的新征程,卫校必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打造护理专业特色,增强专业竞争力,为国家健康事业培养更多优秀护理人才。广大护理学子将担起时代重任,传承护理前辈之志,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护理,青春之国家。


上一条:卫校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手影杯舞,嗨动春天”广播体操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