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教学科研
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手册学生版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人:

学生使用手册

注:1. 使用新版考试系统 学生手机上的学习通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在应用商店重新下 载即最新版学习通。

2.下载学习通后手机设置里要允许学习通使用摄像头、考试期间允许截屏等设置。

3.考试期间手机要设置成长亮模式以免息屏并设置勿扰模式影响考试。

4.下载学习通后先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学校和学号。

学习通未更新最新版本,摄像头不开启,不给摄像权限,故意遮挡摄像头,语音答题一律零分处理!

答题界面卡住可退出重进,考试时间结束系统会强制收卷!

 

一、 安装登录

1如何登录系统

目前,超星学习通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移动操作系统。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前,请确定您的设备符合系统要求。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

①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App,下载并安装。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2登录学习通

下载学习通,输入上报的手机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登录后修改密码

 

 

按照要求,设置登录密码。此密码作为之后登录学习通的唯一密码。

 

 

 

 

 

 

 

 

 

进入后查看是否绑定学校成功的方式:  

点进手机学习通“我”---“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查看单位是否已认证绑定,正常显示沈阳医学院和学号, 如果没有绑定点添加单位绑定学校即可。

 

 

二.学习通考试操作流程

1)人脸识别进入考试

学校发起了考试通知,点击通知进入考试。

点消息-收件箱-找到相应考试通知-点进考试(务必按日程内科目前2天,查看有无该科目通知,没有请联系授课教师或联系辅导员)。

 

 

勾选我已阅读-开始考试-进行人脸识别进入考试(第一次进行的人脸识别照片会作为档案照片留存)

 

2)考试列表进入考试

进入学习通首页,点进考试模块,右上角考试列表查看并进入考试

 

 

 

 

 

 

 

 

 

 

 


3)进入考试(作答交卷)

进入考试开始作答界面,其中客观题(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等)直接点击

选择相应选项即可,主观题(简答题、辨析题、计算题等)可采取直接作答和上传照片等形式,不能用语音答题,语音答题一律不给分如果有拍照上传,一定要每答完一题上传一题,以免集中上传卡顿。考试过程中不可以随意切屏或退出考试,否则系统将自动交卷,全部试卷作答完毕复查无误后点击交卷,确定后完成考试。

 


4)人脸识别采集

 如果进入考试后没有档案照片,需要老师发布人脸采集通知,点开通知进行采集。

 

 

 

上一条: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