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校园新闻
附属卫校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10     发布人:

    530日上午9点,沈阳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封闭校内值守的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校外毕业生在线参加了毕业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石磊副校长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和《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接下来,在校生代表20201班团支书、校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佳美同学,20181班班长代抒欣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依恋,对恩师的敬佩感激,对同窗的惜别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涛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开启新征程的美好祝愿。

 最后,卫校党总支赵百捷书记引用任甫校长讲话“春归夏至,草木蓬勃,虽少了毕业相聚,但云端观礼,不负离别意”,并亲切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逆境中坚韧自强,在起落中豁达宽容,以自信之我、奋斗之我来成就精彩之我、幸福之我。

 

 

        挥手别恩师,依依同窗情;志存天地间,情留母校中。毕业是人生征途的另一个起点,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成就美好人生!

关闭